close

柯文哲教授在接受財訊專訪時表示:「台大醫院缺少人格的模範,許多人都不尊敬自己的老師。」就這句話來說,柯P(P

噓~知道曼特寧這回又偷敗了什麼嗎?? . . .

我妹之前有一陣子蠻熱衷在研究婚禮相關的資料,所以一口氣丟了一大堆連結給我。 其中有個婚紗道具租借懶人包,當時看到時還覺得有需要準備這麼多東西嗎?! 殊不知輪到我自己時我打包的像要去日本旅遊10天一樣啊!。 (整理了一下發現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!根本不需要租借道具!) (我.

不拖泥帶水、不拐彎抹角,直接切入主題不鬼扯,野狗阿徹今天跟你來正經的!為什麼你? 為什麼你無法贏球?你明明是很懂「團隊精神」的,打球時該傳就傳,從來沒有想自幹逞英雄的念頭,但你就是無法贏球?咱們先瞧瞧漫畫「ONE OUTS」裡是怎麼形容團隊精神的:這是一般人的團隊.

今天天氣很好!今天天氣很好!今天天氣很好!今天天氣很好!今天天氣很好!今天天氣很好!今天天氣很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a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